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28/5
男人生日快乐呐!
和男人和他的整班朋友一起下去吃东西先
那时nick少还不是我的男人
只不知道那感觉是哪里来的
就突然很喜欢他
对他有很强烈的好感
觉得他好MAN哦~
赫赫~
吃饱了拍全家福~
在下neutraul club再PARTY!
大家玩的癫了酱
哈哈~
真的好开心!
回家时nick少说要送我回家~
我就觉得好开心呐~
感动哦~
回家时就聊聊
到家了~
我们就再聊!
下makmak再聊~
聊到7点多~
两个都好不舍将~
可是还是要回~
就没办法
就回了
回前
勇敢的告诉了他我喜欢他
然后他就吻了我
啊啊啊
开心!
他就将做了我的男人~
我爱你哦男人~

在吃东西时拍的
【明胜和我】

这对情侣和够可爱
女的美男的好笑急了

我的男人被夹扁了咯~


哟哟哟!
yoyoyoyo!












下clubb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