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12/3
很久都没上来了
真不好意识呐!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时间
而且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我也没那个心情上来了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没事了
我的大考成绩今天出炉
拿了一个A
还比错啦
算给多我了啦!
而且在当天和我一直都很想念的好姐妹好回了
我真的好想你啊安安
只是一直都不知道要怎么找你
现在既然好了
我们俩就要更珍惜我们两姐妹的感情了
当天回校拿成绩时
看见大家都变了
但大家都说我变了很多
甚至还差点认不出我了
哈哈
我真的有变那么多吗?
我的好姐妹也说我变了
说我坏蛋了
哈哈

esther还是没有变

雪儿还算变了一点咯
变美了

和雪儿拿了成绩就下金河
去大头贴店闹

那男的是雪儿的未来男朋友吧
哈哈


离开金河过后就约了我的老婆
安安去他的家附近的不见不散喝茶
等我的男人来载我回
等到2点多时
他才说他不能来
气到!!
只好在安安的家过夜
我跟本都睡不着
就和安安一起聊天聊到5点多
结果我开此累了
就睡了一下
6点按又叫我起来
妈啊~
好累咯
还是要硬爬起来
化妆弄下头发又出门了
和阿比一起送安安去上学
过后就去阿比的家睡了
累到酱不管了睡睡睡到12又去接安安和鸿放学
喝夏茶我就回家了
因为觉得很不舒服了
回到家病倒了
病了4天
现在没事了

太逼自己很伤的

现在的我虽然是在谈恋爱

可是觉得没那种恋爱的感觉、

慢慢来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