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30/3
今晚是我的一个好姐妹的生日
我早上放学过后就快快搭地铁下maluri找她
她和jimmy一起下去载我然后直接又下ts
安安说想买今晚要穿的衣就去买了
到那里他买了化妆品
两件衣和一些小件品
买到5点多我就吵着走人了
真的好累呀
其实早上我呕了一轮所以身体特别弱
就马上走人了回安安的家
回到半路我的宝贝信息我说放工了
我就叫他过去安安的家来载我
过后去他的家帮他弄东西下
搞到来刚刚好8点了
我和我的宝贝就下安安家等
等了一下
安安就说下去不见不散喝杯东西
喝到10点boon(安安的男人)才过来
大家都等到傻了!
10点出发路途上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搞到我最后没有去到安安的生日
还和宝贝冷战
唉唉唉唉
真的好不开心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噢安安
我会补回给你的!
爱你~


*宝贝
就希望你不要将生气了
还有的是当天晚上那么紧张是因为怕我们的感情有影响吧了~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