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是很空虚的
发觉到自己一直做错很多决定
发现自己一直走的路都是个错误
发现自己好辛苦了
有时自己一个静静坐着时
听着杨丞琳的新歌雨爱时
都会很忍不住想哭
这两个礼拜
本小姐在和个自己不是真的喜欢的男子一起
他叫老夫子
每次和亲吻时都觉得心好痛
自己明明就不喜欢
自己明明就不想吻
可是却避不开
两个礼拜了
我都有让自己很努力的喜欢
放感情在的身上
所以对的感觉都是半天掉的
一时喜欢一时就不喜欢
两个礼拜前我和一个叫豆腐的男子一起
我以为我一直都不会喜欢他
因为我本小姐说过是不会喜欢好像他这样的拦仔
没有车没有工没有钱的他
可是分了过后我才发觉到
他虽然给不到我钱买到的东西
可是他给到我钱买不到的快乐
我真的很后悔
很想念他
后悔为什么当初和他分了
就和老夫子一起
我一开此就错了
我一直都很想告诉他说我很想念他
想念我和他过的那断断一个礼拜
他背着我跑上跑下
在他家游泳
他紧张我的样子
我都好想念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很想时间倒流
如果可以让我回到我中三是时那单纯的我
不要让我和恋爱这个东西接触
让我不知道什么是恋爱
我已经不相信这世界是有真爱的
我一直都找不到
难得找到的有结果没有了
我累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希望有人带着我走
我希望真的有个人可以带我走哦
不要再让我迷路在这盲目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