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6/1
刚又和妈咪爹地吵
很讨厌的
其实他们明不明白我真真想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
简单的开心
自由
我想好像我的身边的朋友酱
虽然并不有钱
可是有志气
虽然辛苦可是开心
我不稀罕爹地有钱
我要自由
可以开心的过
最讨厌还是哥哥
跟本都不管他的事!
他没有资格盖我!
死肥佬!
去死啦!
我的爸爸也是
平时都不怎么理我
刚装什么啊?!
装是个好爸爸啊?!
我一天都没有和他说超过5句话
他装什么啊
妈咪也是
我知道他很关心我
不过他是太关心我了
将只会让我觉得逼得太紧
我长大了
我不想到这把年级
还是好像什么都不会将
我不是3岁了
我会跑会走
会照顾我自己
你们将保护我只会让我什么都不会
你们不可能到我老还是和我一起的
我希望你们能放手
就将子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