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金河倒数

31/11
终于到了2009的最后一天了
我晚上到金河去找我的朋友去倒数
当然是去找安安咯
你本来想找朋友在我去的
不过全部都不得空了
只好等妈咪爹地载我咯
等他们比死还惨全部都那么摸
摸到8点才出!真是的!
等到我发脾气了咯!
不过最奇怪是路上没有塞车哦
我很快就到金河了
嘿嘿~然后就去找安安了
去到时金河超多人的!
哇唠~我快快跑进去
找乐安安就找金
找了金就找kent
然后就等安安放工和她去吃
我超饿的咯还有猫猫陪我们^^
然后就去出去金河外面玩到疯咯
忠鸿和他的朋友也一起来
大家一起庆祝
然后还认识了两个卡哇仪的美女
在哪里好恐怖
还有人打架包括我的朋友
唉哟哟哟~


【在厕所和安安拍照照】
那时我今天的打扮
有点成熟~






【这是猫猫]】
他好可爱哦~
小小只的~

在ts欢喜地吃么么
叫了炒饭吃了
都没怎样吃完

看安安
哎哟
玩到乱到~

有点蒙~
不过还看得出是我啦~
两个美女
左的14岁
右的13吧了
都好美咯~

玩到疯了就是将~


【猫猫,安安,我】

这个好笑
叫阿豪
原来我是认识他的=.=
自己都不知道咯
哈哈^^

【这是阿辉】
也是傻傻的
哈哈哈
【我,猫猫】




玩到都好开心
^^

新年快乐!

然后玩到3点多才等朋友载我回
拜拜^^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