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傻傻的过

29/11
从现在开此要傻傻的过日子了
生活就在在一秒起
变得很没有意识了
每天过着哭哭啼啼的生活
哭了又哭
看电视也哭
冲凉也哭
吃饭也哭
要怪就怪自己傻
怪自己放太多感情在这种没有意识的感情上
色彩的天空就再次变得黑白的
每天勉强自己笑
可是一直都笑不出
每天傻傻的看着你的照片看
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的心好酸好酸
一直骗自己说你一定是有原因才和我分的
可是就不是
明明就是你对我没有感觉了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了
当天晚上哭着求你
都没有用了
一个月前
可能我哭着求你你会回来
不过现在求你再流多少眼泪你都不会停留下来了
我们就这样停下来了
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走动了
我还傻傻地写着部落格
部落格的内容都是你
我知道我很傻
不过是伤到很深才会酱傻
我曾经被人伤害过
所以我不会再伤人
你告诉我你也是曾经被伤害过
可是为什么你还会这样继续的上任
你不能爱人就不要去爱
你将只会让更多人活在很痛的世界上!
我被你伤到很深
你到底懂不懂啊!
你让我又爱又恨你!
很辛苦啊!
啊!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