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port dickson_♥

24/12
早早爸爸就吵醒我和妹妹
烦死人啊!
就是为了早点出发去pd
妈的啦~9点起来12点都还没有出~
还说要提早出去喔~
屁啦~
去到第一天就玩到超累的~
眼睛超痛的~
头痛全身痛
不过好开心
到晚餐时~
本来妈咪爹地被叫出去跳浪漫舞~
不过,他们害羞嘛(其实妈咪很暗爽...呵呵...因为看到他在偷笑)X)
以下是我和妹妹还有我自己自恋拍的照照
呵呵

看吧~天气超好的





妹妹拍照的烂技术~
蠢到死
晚餐吃自助餐
好好吃哦!
漂亮叻~
其实那圣诞树饼干是不能拿的
妹妹就傻到去拿~

两个自恋鬼~
哈哈~

又在自恋
哈哈
这个不错吧^^
呵呵~
25/12
9点多有起来
哥哥叫我陪他玩
小型赛车
结果我就笨到死命踩油就冲到树去~
呜呜呜~
痛到我哭
连站都很难也很痛 =(
还被爹地妈咪骂我笨
说我笨到死命踩油不会放脚
我不懂嘛!!!
我难道知道了自己撞去树咩!
傻人才会酱啦~
现在左脚黑青
腰又痛到~
好像老了十多岁酱~
不过还好有老公疼就没什么了~
呵呵呵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