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心里话♥

27/11
不知道怎么说我的心情
这几天的我心情反反复复的
有时很需要到你的陪伴时却找不到你
有时很想很想见到你是却见不到你
当你昨晚和我说你不能出借到车时
我的心情真的跌了很多
我又在失望了
你知道你让我失望了多少次吗?
我没有骂你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我不介意你酱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是很想保护我们的感情才没生气
我从来都不骂你因为我不要你不开心
我每天信息你不是我想烦着你
是因为我很想你
当初决定接受你进入我的世界时
是因为我觉得你很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觉得你和我很相配
当我生气时你总是知道的
不过怎么现在你却没有这样了
我不开心时你不知道
我生气时你以为我没事
结果我却默默的在哭
一直等你来安慰我
结果你却没有
我当时只想你来安慰我
我等到睡着了你都没有来找我
你越来越不明白我的心了
我和你说过了我是一个很喜欢男朋友粘我的人
你说你是那种人
可是我怎么觉得你不是啊
当我在pd发生意外时
如果我当时出事死了你会伤心吗?
我慢慢觉得怎么最近我们很少联络
慢慢变陌生了
我不想我们变成这样
我们一直都很相爱很甜的
我们到底怎么了
这都是我心的话希望你会明白
我是很爱你的老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