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和宝贝娜娜大血拼_ ♥

4/11

今天和宝贝娜娜到ts和金河大血拼!

好开心哦哦哦哦哦!

买到很多自己很喜欢的东西~

差不多11点多早上酱考完试了就叫妈咪带我去绑牙...

大概12点多酱就好了我就直接到宝贝安的家去了...

然后就一直等安换衣服...她选衣厉害哦...选了一个小时酱才出门...

出了门还要等巴士...终于巴士也来了...在巴士上也当然有自恋下咯

拍了蛮多照片的...然后我们大概3点多酱才到金河咯...

到了就快快去血拼了!!嘿嘿~~

*请看以下照片哦*

哈哈
宝贝安的背影
好大只哦
不是啦
是我自己比较小只啦~




圣诞节要到了
ts也布置到很有气氛
我们就跑去和可爱的雪人拍照了
嘿嘿






在金河的gasoline吃

食物还不错啦

只是安安就好笑~

自己点社么都可以点错...

所以就硬啃了...

在金河血拼完了

安安就跑去大头贴店找朋友

我就无聊

跑去镜子自恋下咯

感觉还不错

哈哈



和安安在大头贴店乱拍

在巴士也乱拍

哈哈

总觉得这些照片里的我都不像我自己哦~

安安减了短发不错吧!?
看到他比较成熟咯

看安安~

三八的他~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