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out again_

18/12

今天又和我的宝贝老公仔出街好开心鲁~其实今天是和他庆祝我的生日..虽然过了啦..不过还可以庆祝啦..我们早早就出门了..然后就先去sp(sunway pyramid)走了蛮久下然后去戏院看有没有戏看..可是票都卖完了..我和老公就去mv(mid valley)看有没有票..结果也是卖完了..呜呜呜..我走走下叫脚就开此痛了..还被老公骂..呜呜呜..没有啦~~他心疼才对..嘿..他骂说以后不可以再给他看到我穿高跟鞋了..因为我的鞋割到我脚出水泡了..所以弄到我很痛..他看到就心痛咯..爱你哦老公~~我们走到闷了..刚好我的脚有痛了老公就说回他家咯..我就说好好好咯..去他叫好好休息..到了他家..刚好他的哥哥在家..就看下..怎么弟弟和哥哥样子不同的..还是老公比较帅..呵呵..到他家我就按摩脚叫他拿胶布给我贴..他就要帮我贴..傻傻的..很可爱啦他..呵呵..到差不多56点酱..宜安就叫我出去载她喝茶..谁知道结果无端端去金河了..哎哟..又在去了..是我有东西要买才去的啦..老公送了我们去后就回家了..呜呜呜..不知道几时可以再见他了..好不舍得哦..走走走..到晚上宜安突然说她的仔不能载..这时就惨了..不知道怎么回了..最后还是叫我的朋友来载..幸好咯..老公啊~~好想你啊!

p/s: i love you!

在金河的厕所拍照照下=)





烫了头发就拍照了
又在自恋了
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