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和他突然分手了

27/11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子
我们就将突然分手了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
我们一直都那么好
从来没有吵架过
可是真的想不到
我们分了
我哭了又哭
觉得很没有希望了
他说对我没有感觉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对我没有感觉了
我们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
我们怎么搞成酱
我很不舍得你
真的很不舍得你
你知道我对你有多深吗?
你怎么不顾我感受就将抛弃我呢?
我会慢慢的
慢慢的
医回我心的伤口
我自希望你将不会让你后悔
我不想到对你完全没有感觉时
你才来爱我
我不能酱的
希望你在日后的日子
过得开心点就好了
最后还是要说
我爱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