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take new picha

5/1

在家里很无聊

就自恋拍了一些新照照

觉得自己变了

我要变得更坚强











【我最喜欢这张】

觉得蛮特别的

p/s:想告诉你(我喜欢的你)

我蛮喜欢你的

其实在第一眼看到你是觉得你帅和凶

不过当和你相处了觉得你并不是那么凶的

你是有点酷不过酱才是你

觉得你好有性格咯

那晚和你去吃宵夜时

注意了你好多觉得你笑起来是好看很多

还有当我在你车突然想起我的前男朋友突然哭时

你当我小猫酱来安慰我觉得你好亲切

好喜欢当时的你

我希望当我以后很伤心很寂寞时都有你在我身边

有你在我总觉得安全很多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爱你____<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