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my new life

13/1
大家好哦
我有上来了
现在开此我的新生活了
今天已经是我第三天学院的生活了
每天都要6点起来
等到9点才上课
因为我的妹妹读中学
刚好在我学院附近
就一起上学
所以我就要和他一起早早起来
唉唉唉
真的累死我了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来来来
我来介绍哦

这两个是【mingyan, jasline】

这两个是双胞胎【parissad,pari】
做的是妹妹有的是姐姐




他们都很搞笑
哈哈
还摆pose叻






好美的五官
羡慕

**************************************************
到晚上就和我喜欢的人出
他今天出新车
就来载我去吃晚餐
好开心哦
我们尚雅雅山
吃排~
今天他突然亲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亲下来
不管啦
觉得开心就好了
和你一起虽然是闷点
不过真的好开心
我想说了
其实我很喜欢他
我们没打算那么快开此
一切让他顺其自然
慢慢来

他名叫【阿boy】
他很帅哦
我觉得啦~~
因为是我杯茶

他样子傻傻酱
好可爱哦
好喜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