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out again

10/1
今天和一般傻老出下金河和ts
老实说今天出到不是很开心咯
唉...进到我的前度
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本来还以为可以
好像普通朋友酱一起出的
结果没想到搞成酱
他一见到我就避开我
我看到很不开心
没想到他会做出酱的反应来
彻底伤心
在阿豪上的车上也忍不住哭了
我忍到很辛苦了
就哭出来了
*******************************************************************
6点多啊豪先去载阿讳先再去在我和安安
过后直接就下ts
下雨真麻烦
又要被淋雨
很惨咯
去到先找鸿
过后就去吃
和他们一起又好笑又非
不过见到前度时就真的笑不出来了
想哭
真的很想
在金河时
听说一个小学的好姐妹在那里做工
就跑去找他
看到他好开心哦
他变美了
嘿嘿
在金河走了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有点出道不开心咯
算啦
以后有他在的地方
我都不会再出现了
不是讨厌他
是不想他难做
又在避开我
晚了
我睡了咯

在ts拍的
闷过头就拍咯

这个阿辉
真的给他扎到咯
吃饱了还拿水草来咬

看他样子
傻到死
不过蛮可爱的

这个是鸿/阿顿
奇怪到他啦
每次都等到全部人吃饱了才来叫食物的
他妈的啦
还要等她
不过他也很搞笑啦
哈哈
就将吧了咯
要睡了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