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12/4
masjit jemak旅程~
早8点多就到学校等moon妞来~
好累哦~
从早坐在回教堂外画画~
然后再去central market逛逛~
看到我喜爱的短假发~
我一定会买它的!120块哦~
叫他减少到100都不能哦~
110也不能~
讨厌~~
不过我的宝贝说他下个月出良就卖给我
呵呵^^
开心噢噢 =]
过后我们的老师一直带我们到处走~
天气又热又累!
气死人呐!>.<
走走下已经4点多了~老师终于放人了~
耶!我们就从hang tuahmonarail搭去kl central
剩我和moon妞我们就慢慢摸
我还在kl central 那里买了一件连身裙
白色露背的
超性感的呵呵
moon妞还说我穿起来的样子很不安全
哈哈
我买了就直接换直接穿了
然后再换站到asia jaya也就是学校的那站
结果没看牌的我们就搭错了=.=
顾着讲话
都忘记了
快快下车换车再回去
到了我和moon妞就想说下pyramid就直接搭的士下pyramid...
的士佬才算我们10块
蛮便宜的哦
一人5块
到了我下车时做了个很粗心的事>.<
幸好moon妞看到我的电话留在车里哦
再是感谢哦!!
moon妞说seisaw阿仔他们都在amp square唱k
我们就等阿萍少爷来到就走去找他们
唱到9点就走人了
我们下王角吃
不好吃的
老公煮的一定比他们好吃
吃饱了阿萍少爷就送我回家咯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