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clubbing♥

1/4
本小姐今晚破处啊!
今晚第一次下clubbing
开头是我的仔叫我下maison
结果我下不到
我就和moon和一班tb一起下euro
6点多将下阿moon的家准备准备先
因为本小姐当天穿去上课的衣服是偏斯文的
就和阿moon借了一件衣裙和高鞋来穿
过后再和他一起画画妆
再弄头发就出门了
没在clubbing里拍到照照哦
因为moon说怕相机被偷还是怎样
就没拍到了
本小姐第一次下
感觉还不错啦
开头都不敢动
结果被moon启动了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在台上天的是我
拍些拍些==!
本来是有人想灌醉我的
结果他们自己醉先
哈哈
真是好笑^^
真的好谢谢你们哦
为了我才开酒
还让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本来和我的仔吵的
和他每天都吵的
他能下club我也能!
我就下给他看!
让他知道我还有魅力的!
^^

在moon家画好妆拍的

这个也是


ahwik的拍照技术

超烂!


seisaw的拍照技术也
超烂!





这位就是seisaw啦^^
tb来的

本小姐和阿moon小姐^^
她很美叻^^

哈哈!搞笑!
差不多3点多酱就下ac喝茶
喝到4点多回moon的家
冲凉就快睡了
超累!
第二天11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搞搞搞到3点多4点酱阿萍就回来了
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就直接下金河了
到晚上9点多他们就载我回家了
呵呵^^
这两天就是将过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