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第一次见面(^.^)

19/4
第一次见面
昨晚说好要今天去找爸比的
今天早早就打扮好好
其实也不是很好啦
随随便便吧了
就出门了
到学院时我先买一包dunhill mentol
因为知道我的爸比和我一样爱吸这个
然后就出发到我学院附近的地铁站
和照常一样
先搭下去masjitjemak然后再下maluri站
到了maluri的巴士站
爸比还没来我就在巴士站等他来
我心急一直打给他
催他快点
然后他就一直叫我猜看哪一个是他
哈哈哈
好笑
我一看就知道啦
不用找了
然后就手牵手和爸比去mamak吃早点
爸比点了一个roti telur和limao ais
我呢就叫被热的milo
因为早上肠胃不是很好
就喝热的东西
边吃边聊又边笑
笑到回爸比的公司宿舍
然后直接冲进爸比的房间
因为客厅很多外劳
怕怕哦
在房间和爸比接了第一个吻
在房里和爸比拥了第一个抱抱
然后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呵呵呵
*********************************************
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爸比进厕所洗手时不小心打破他的香水
玻璃碎满地都是
爸比快快拿扫把扫掉时自己不小心踩到玻璃碎
开此流很多血了
我都慌起来了
快叫爸比洗脚然后抹脚止血
看到爸比酱我都心痛了
**********************************************
[大概1点半酱我和爸比都好了时就开此拍照照啦^^]
呵呵
看一下的照照哦~~

爸比拿我的眼镜来玩,可爱么?
呵呵

爸比自恋拍的


和爸比一起拍的:)


到我本妞自恋了:)

爸比的口开很大哦:0

爸比帮我拍的:)

爸比,我爱你』<3

爸比被偷拍:)

在楼台拍的,所以那光很亮

爸比,你的眼神让我好爱你 :)

唐朝,爸比的工作地方


呵呵,可爱么?

抱住你的时刻好有安全感




爸比看起来好像招财猫哦 :)







走前再拍!』

在lift也拍

下茶餐室吃杂饭,再偷拍爸比

爸比很可爱呐,还比耶给我拍v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