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槟城之旅^^

17,18/4
槟城之旅
5点多下午到我家楼下的油站等moom妞来载
谁只是自己迟了~
我也不想的啊
都是妈咪
叫我去念经但和我约了moon妞的时间撞完了
所以我就发脾气下车
下了车转身不见妈咪他们
我就走路去找爸爸
半路还下大雨
结果自己湿掉了
5点爸爸在我会油站我就上moon妞的车
本来说当天玩上要下云顶的
但阿仔他们都很累所以就没下到
半夜喝下茶就回家睡了
到第二天大家本来说8点起来收拾东西的
但搞到10才起来
大家都累啊
起来了快快的收拾然后从下去怡保先然后吃下东西在兜兜车风
一路兜大家一路说很邪啊很邪啊
因为听说怡保很多很邪的地方
下了怡保直接下槟城了
下到去我们有阿moon妞的一个网友带我们路
带我们去吃然后到他们出名的gruney plaza去逛逛
逛下逛下打大q就说想晚上下clubbing
听说槟城邮件很出名的叫mios
但因为我和moon妞第二天又学校所以就没下到了
小q呢就说要到鬼屋探险
大家都大大反对!
因为怕惹上身
所以就没去到
到完胜11点多时
因为听说槟城大桥12点就关的
所以我们就把车驾上轮船去过槟城大桥
到了我一直都在车睡睡睡
超累的
他们其他的就轮流驾
到5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冲凉6点才睡
我还累到连续发3次恶梦
超恐怖的
我自己都不敢睡了
到第二天有早早9点爬起来去上学了
槟城之旅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和朋友下
真的好开心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