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5/4
我可怜的爸比生病
呜呜呜
心疼哦~
我好想照常酱每天当爸比的闹钟叫醒爸比
今天叫醒爸比时爸比的语气有点不同
好像不舒服
就问他怎么了
他说肚子好像有点不舒服
放大了很多轮
我就说叫他请假今天不要做咯
他就硬要去做
我就叫他小心去做工了
下午我就无聊过头
和爸比的表哥安仔上亚亚山看看风景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唉过去了就算了~
我和安仔就聊聊天
吸吸烟就下回去了
因为不是晚上就很热
过后就去他的一朋友家
忘了叫什么名>.<
就去接厕所下
然后又出门了
出道半路
突然一个陌生号码打来
原来是爸比
他电话没钱了就拿公共电话打给我
先我说他今天没有去做工
很不舒服
就在家里休息
我听了马上叫安仔在我过去爸比那里看他
安仔就说叫我在爸比家陪他晚上他再回来载我
我就快快下车上楼找爸比了
他整个人就很憔悴
我看了更心疼
我就叫他躺着不要动
我去拿个湿布帮爸比抹汗先
因为爸比发烧
我就把布赴在他的额头上退烧~
不久巴比就说想下楼走走
我就陪着他下楼去
我顺便也吃东西
超饿的
下到去爸比吹吹风就没事了
舒服点了
过后我还是不放心叫安仔不用来载我了
我在爸比家过夜照顾他~

上着去亚亚山时拍的 :)








自恋照照~

整个kl~
好美哦~

爸比去看医生给的药
他没有一个要吃的
真坏蛋~

爸比生病时
好心疼哦~

睡到好可爱哦~

准备下楼时拍的~

第二天早上我比爸比早起
我偷拍爸比的~
我等爸比起来时自恋拍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