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和爸比一日游 :)

22/4
今天下去找爸比
先在爸比家睡搞搞猪~
我们都很累
但一直很难睡着哦
结果还是有睡到
睡一下就起来了
起来亲爸比的脸
他也模模糊糊的起来了
呵呵
想说本来要去maluri jusco走走看看的
怕坐在家会很闷呐
然后突然爸比就说下ts看看
那好咯
我们就下ts走走
ts走时
突然看到一个超帅的男子
超帅!
本来是没有注意到他的
就因为他的朋友一直弄他
然后他就说了一句
不要弄我了
我就看过去
哇!
帅啊!
超帅的~
五官又美
就是个美少男嘛!
很久没在ts看到那么帅的男子了~
真是没白去ts
呵呵
『爸比不要
吃醋哦~我的心里只能装一个人吧了』
p/s:我爱你宝贝_凯凯 :)

呵呵,和爸比乱拍,看爸比的样子好好笑哦,他说要扮鬼吓我,笨蛋
X)

爸比超帅~

我身上穿的是爸比的衣服~呵呵~穿到还不错的 =P


要抱我紧紧哦 >3<

爸比说这张最好看的

呵呵...看爸比傻傻呆呆的样子好可爱哦~


么么~爸比嘴嘟嘟的~

阿么么~

我就最喜欢这张~感觉好像被爸比保护酱哦

嘟嘟嘴~~~

爸比的嘴~呵呵~开那么大哦

赫赫

这张爸比帮我拍的~可爱么?





浪漫无声的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