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Bold


13/4


宝贝:老婆永远爱你
我记得我们是网上认识的
当时真的没想到你会复我
因为我以为你都是那些很串的人
可是你并没有哦
你给我的第一给印象
就是你好可爱
人又够亲切
呵呵
虽然我们一起了过后
开此时出现了很多问题
开头是你和你的前女友还纠缠不清
不过我知道你对他死心了
只是还没开口说分手吧了
不过最后你还是说出来了
你向他开口了
对不起要你那么难开口
我和你面对着没人祝福的感情
不过我们还是坚持
因为我们是真的喜欢对方的
虽然我一直都被你的前女友和她的朋友骂
不过我一点都不怕和不受委屈
所以宝贝不用向我道歉
我不接受的哦
我听到你说下个月请了4天假
都是拿来好好陪我过
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那4天我们一定可以开心的过的~
宝贝说有东西要送给我
我真的好想知道是什么哦
好心机哦
呵呵
我也是有东西送给宝贝的
就是电话连拉!
我们一人一条
心有灵犀
每次和宝贝想的东西超像的
忘记是和宝贝同星座的
12月16
宝贝就12月15
才大我那么一天
真的好大哦哦哦
哈哈^^
期待着你给我的惊喜
么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