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23,24/4

下午好我能够力无聊时

在msn和loong哥谈天时

约了loong哥去喝茶...

因为真的很够力闷啊~我和妈咪拿30他都不给

讨厌到死!

我就气巴巴的自己冲下去家楼下的巴士站

等爸爸回来再跟爸爸拿钱出

结果拿到了60叻^^

呵呵

有钱在身上的感觉真的不叫不同的^^

我先搭地铁下asiajaya的地铁站等loong哥来载我

在了我后就去喝茶

喝完了就约6指和brandon khoo下sri petaling的mamak再喝

就快喝死我了~

aaaaaa~

跟他们那班无聊的人喝茶真的够无聊哦

自己吸水烟的人又不给钱

还好意思叫我给钱

我才吃半个roti naan和一杯limao ais就11块啊?

吃金咩?>.<

气死!!!!

吃饱了我们就走人了~

他们就放我在sri petaling的地铁站~

然后我再自己搭回去爸比那里了

在爸比做工的店附近的mamak再喝!

哇佬~

我今天喝的茶喝不完的咯~

喝了两场还要和第三场!

妈的啦!

爸比一放工就马上跑啦找我了

因为我和他说很多malat佬一直看著我

呵呵呵呵

吓到他快点来~

爸比带多一个人来给我认识

就是他的表哥啦~

叫阿安~

人超好的

但很容易被人利用啊~

唉唉唉唉~

喝完了就到附近的cc上下网!

终于在fb找到我的偶像啊!!

他是超级帅的!

帅到爆!

我超喜欢他的!

感动啊

等让我找到你~

上到我超累了

我就出去吸一支烟

妈的!

竟然给马来仔叫~

鸡白啦~

回爸比宿舍时也被叫

还是龄外一般呢!

讨厌到死!

鸡蛋糕啦!

回到去宿舍就冲个凉就去99猪了~

整晚都一直被爸比抢被

呜呜呜

有一只被爸比推来推去的

押来押去的~

呜呜呜呜

时没被盖只好抱住Text Color爸比睡咯~

感觉真的好幸福哦~

呵呵

到第二天12点爸比叫醒我了

然后去刷牙洗脸化妆就出门了

因为怕害爸比迟到~

爸比送我到地铁站了再给个甜甜的吻后就走了

我就等他的表哥来载我回咯~

爸比刚睡醒然后就拿我的电话拍~
呵呵 :)



偷带爸比的毛帽拍照照
那时才刚睡醒哦~
好丑哦~

家自恋拍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